Friday, November 5, 2010

How to be a good sister?

谁可以教我怎样做一个姐姐?怎样把弟弟教好?为什么那些事情一定是姐姐要做?我真的不懂如何做一个好姐姐。怎样才能让弟弟服我?
为什么弟弟就是那么的不成熟?天啊!为什么姐姐一定要为弟弟想?弟弟不用为姐姐想?为什么家事不能一起分担?我真的不懂我是姐姐还是弟弟的奴隶?
我真的很累了!!!拜托!你要我做个好姐姐,那你呢?是不是一个好弟弟?你能不能不要那么假厉害?
不可以珍惜孝顺公公婆婆的时间?你懂不懂他们很想念你?你就一句不要,要在家玩不要来外婆家,你懂他们很伤心的吗?你到底懂不懂?
及时孝顺他们!!!婆婆听到门声就希望是你!可是最后他还是失望的。每次给他们希望,说会来。但到最后?他们得到的是失望。
问你为什么不回你就叫我不要烦哼!你算什么东西我为什么要烦你?婆婆手受伤了,你会问候他吗?你说回来,你懂他们多开心吗?到最后,你是多么的残忍啊!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