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2, 2010

忍不住了!

那个练译秋他到现在还不知道我为什么不理睬他!
WalauA! 动不动就生气!!!我们补习不跟你坐,你会不会反省的?在那边发脾气!
你自己拿来的!!!真的超级无敌恶心leh你! 第二天我们又和好了,跟你说话时又无端端说什么“我还没有生完你气!” 喂!好像你不对先leh!王八蛋!过后又请我吃饼干什么的。。。
我很难猜测你几时又生我的气!不如不做朋友!考班级1>10名很串啊?又不是全级第一!
你这家伙!我现在就生你的气!怎样?想和我和好?抱歉。可能以后你改变了先吧。。。
连Natalie都觉得你很小气!反省吧!考到好成绩就串人!老实说,我恨这种人!
我们的友谊终止。除非你改变。
我知道我没资格批评你这骄傲自大,恶心的人!
但我受够了!!!如果我不在这里发泄情绪,我可能会精神崩溃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