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21, 2010

我的父母

呵呵。。。
我的父母离婚了。

我之前一直哭。。。
不明白。

其实,告诉他们:“我可以的!我没关系。”
其实,我是骗他们的。
我一直想起我们一起去玩的时候。。。
很开心!

之前,在商场我差点哭了。
好多美好的回忆。。。

相反的,弟弟还能落无其事的玩电脑。。。
可能他不想说出来?还是他不在乎?

唉~
很难理解。。。

当爸爸和妈妈问我要跟谁。。。
我不知道。。。
我一定要回答吗?
他们都是我爱的人。。。
很爱的人。。。
心里很难受。

现在写这些字时,心很平静。。。
也许,我不在乎了。

因为还是可以跟爸爸或妈妈一起去玩。。。
只是不能4个人罢了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