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21, 2010

我要去独中。。。

其实我很想去独中。
毕竟我到底也是个华人。。。

没有说去国中就不是华人。。。
我只是不喜欢。。。

用我不明白的国语解释国语。。。
天@@
我的国语成绩已经很烂了,如果这样的话,不是烂上加烂?T^T

老实说,我不是讨厌国语。。。
只是,不明白。。。

如果用国语解释国语,我便会开始讨厌。
唉~~~

我想去独中!!!

可是却遇到了一些经济方面的问题。。。
如果我坚决的话,可能这就不是问题。。。
但我不想老爸辛苦。。。

爸爸给很多钱给他妈妈。。。
其实转过头妈妈给他的女儿==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