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1, 2010

心被冷风吹过

为什么?弟弟做什么都好像对的。。。我是错的。
弟弟玩时没骂他;我玩时就骂我。
说我教坏弟弟,我没有!是他不听我的。为什么不能说他教坏我呢?
他骂我时,你懂我在哭吗?你以为我想做个失败的姐姐吗?我没有!!!
他真的很。。。不懂谁大谁是小的。当我是佣人!喂!我是姐姐不是他佣人!
他以为自己很大!叫我帮他,还要骂我蠢!我国语书写拿到A,你没有表情。
我还以为你会很高兴,原来没有,我多么想跟你分享这喜悦。。。我多么想你称赞我,叫我在那更好的分数。。。但你没有!反而爸爸没有这样,还叫弟弟把我当榜样拿好成绩。。。我听了很开心!我的心像有冷风吹过。。。我温习你看不到,我玩时又骂我!我真的真的很伤心。
你懂我哭了多少次吗?呵呵。。。我觉得很好笑,因为我哭时都是偷偷哭。。。没有人可以给我吐苦水!每次都是我自己安慰自己,因为怕身边的人也跟着不开心。我。。。。。。好像人格分裂。我真的很想有人安慰我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