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4, 2010

保持联络! pls...

我觉得我很38。。。哈哈!
所以我的朋友,家人都是有点38,38的。。。
我爷爷虽然老了,但他心不老。时常弄我们这些孙。。。
我爸爸不是说老,但也不是个小孩了,还是跟我们一起疯。。。
而朋友更不用说了,交到我这个“损友”不38的也跟着38。。。哈哈!
可是有一些小乖乖没有啦!(讲到我好像很坏酱)
我很开心能认识这些38朋友。
他们给了我欢笑。。。
当然我也要谢谢我的爸妈,把我这38'源头"生下来,我才能认识这些38的朋友。。。
还没到九月,大家都开始问大家中学读哪里。我真的真的很怕失去这些38朋友。
最多我不再叫你们38,叫你们变态咯!好不好?O(∩_∩)O哈哈~
我希望到大家老的那一天大家都能约出来聊天,下棋(这是老人做的事)
一定要保持联络!如果失去你们,我要去哪里找回那么好的朋友?
请别对我那么残忍。。。拜托!谢谢!
附加一句:不保持联络者,后果自负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