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9, 2010

我不想有这样的弟弟

如果可以给我选,我宁可做一个妹妹。
我很想有个哥哥或姐姐,如果妈妈可以的话,更希望能有个哥哥和妹妹,我不想有弟弟。。。
我不明白他为什么觉得自己是全世界最厉害。。。我已经很迁就他了。他还得寸进尺。
他到底想我怎样?很多时候我们吵架或打架,都是他引起的,但永远被妈咪骂的都是我。。。
我不懂为什么我对亲人或朋友就算是男的我也会很大方,有什么好料都会和他们分享,但我对弟弟就很小气。。。他有什么,他都不会给我这个姐姐。动不动就骂我猪脑!拜托我猪脑的话你就没脑了!有时还骂我粗话!天啊~
他时常让我很不开心。。。很生气!有时还会哭,问自己是否哪里做错了,为什么他要这样对我?
我是不是很失败?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